如何使用帳號授權?

 

透過帳號授權功能,能輕鬆的解決使用者請假或者主管秘書協助處理信件時的職務代理人需求,透過此一功能,職務代理人便能在不須知道被代理者密碼的狀況下,輕鬆代理收發信件、預定行事曆行程等工作。

 

l   如何新增授權條件?

(1)       於左側功能選單「個人設定」中,展開「帳號授權」,點選「授權中條件」。

 

 

(2)       點選〔新增〕以建立新的授權規則,可自訂標題、授權時段、授權帳號。

 

 

(3)       授權完成,仍可點選標題進入修改授權內容。

 

 

l   如何登入被授權的帳號?

(1)       被授權者於授權時段登入時,帳號欄位會出現下拉選單,選擇後即可切換至該帳號操作 Mail2000。系統不會洩漏授權者密碼資料,被授權者也不可進行二次授權的動作。

 

 

(2)       點選[返回]即可回到自己的帳號內

 

 


 

l   如何查閱登入記錄?

進入授權中條件,點選被登入(次)的數字,即可檢查被授權者的登入記錄。

 

 

關聯目錄

10 個人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