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信與轉寄?

 

l   如何回信?

(1)       在信件列表中,點選欲回覆的信件,於功能列中點選〔回信〕,即可回覆信件予該寄件人。或按下鍵盤快速鍵(R),也可完成回信。

 

 

(2)       或於功能列中點選〔全回〕,即可回覆信件予所有相關人。或按下鍵盤快速鍵(Alt + R),也可完成全回。

 

              

l   如何轉寄?

(1)       在信件列表中,點選或勾選欲轉寄的信件(支援多封),於功能列中點選〔轉寄/整批轉寄〕。

注意:整批轉寄可以一次將多封信件附加到同一信件轉寄出去。

 

 

欲保留轉寄信件原始的格式內容,請勾選欲轉寄的信件,再於功能列中點選〔原信代轉〕適用於單封信件,或[批次轉寄]適用於多封信件。

 

 

 

(2)       欲同時轉寄多封信件,請勾選欲轉寄的信件,再於功能列中點選〔轉寄/整批轉寄〕。

 

 

(3)       在編輯郵件的頁面中,輸入欲轉寄對象的電子郵件信箱,再點選〔傳送〕即可。

 

l   轉寄與代轉的不同

轉寄是將原始信件的內容引述在新信件中寄出;代轉則是將原始信件以附加檔案的方式寄出。建議在轉寄HTML格式的信件時,使用代轉功能,較能保持原始信件的格式及內容。

 

關聯目錄

2 收發信件 – 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