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寄件人加入排外名單?

 

當您不想收到某一特定寄件來源的信件時,可使用排外名單,拒絕所有由該IP、主機名稱或郵件地址寄出或轉送信件,請務必確認該IP為欲拒絕主機再加入,否則可能造成無法收信。

 

(1)       在信件列表中,勾選欲加入排外名單的信件,於功能列中點選〔廣告信〕下拉選單,並選取[加入排外名單]。

 

 

(2)       系統將跳出新增排外名單的視窗,請於視窗中相關的 IP 、主機名稱及郵件地址列表內,勾選欲加入排外名單的使用者。

 

 

(3)       確認名單後,點選「確定」,系統即會將該 IP、主機名稱或郵件地址列為排外名單;您將不會再收到該 IP、主機名稱或郵件地址所寄來的信件。

 

l   備註

在信件列表中,同時勾選所有欲加入排外名單的信件,再選取「加入排外名單」,即可一次將廣告信來源加入排外名單中。

 

關聯目錄

3 收發信件 – 進階操作